為了慶祝寶貝退伍後海闊天空的人生
羊爸羊媽帶我們去王品台塑牛排吃飯^^

一陣子沒去 發現和平東路店的裝潢改了 門口也不一樣啦
入口 
雖然一樣氣派 但是空間感似乎比較封閉些

王品套餐均一價1200元加一成服務費
王品套餐  

座位的擺設一樣讓人感到很高雅
擺設 
餐前酒是香檳酒 甜甜的很好喝
餐前酒 
有在別人桌上看到橘色的雞尾酒 有什麼差別就不知道了......

在閒聊之中 麵包就送來啦~~
麵包 
一個是可頌麵包 酥脆綿密
另一個是德國麵包 但是不會很硬 搭上王品的鵝肝醬很不錯

之後是沙拉
義式油醋鮭魚捲 
義式油醋鮭魚捲     感覺很健康呢!!
酸酸的醬汁很得羊媽的歡心
因為鮭魚外面裹著切薄片的白蘿蔔
口感跟一般的燻鮭魚就不太一樣囉~
鮮蝦水果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
服務生說明要先品嘗蝦子(也不知道為什麼)
蝦子滿大很新鮮   水果都很甜喔~~

湯品方面我和羊爸都點一輩子點不膩的酥皮海鮮清湯
羊媽則是點了酥皮牛尾清湯
海鮮清湯 
海鮮料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品質還不錯
清湯很鮮甜
相形之下牛尾清湯就比較清淡  不過也還ok
無論再去幾次  我每次都要點海鮮清湯  哈哈~~

主菜來啦!!
配菜牛排醬 
配菜就是一些高纖蔬菜(花椰菜 地瓜 酸梅解膩用)
牛排醬是連著蒜片一起送來的
負責解膩的好夥伴還有酸梅汁 有冰有熱可隨時續杯

台塑牛排 
台塑牛排
有澳洲牛或是美國牛可以選擇
美國牛沒有帶骨 跟一般印象中帶骨的台塑牛排就會有點差距
有鑑於上次點澳洲牛實在太韌 耗費太多咬力
這次我們選擇美國牛 帶較多油花也比較軟嫩
熟度剛好 也很入味
只是分量似乎比以前少了點??

紅酒燴牛膝 
紅酒燴牛膝
分量屬於較精緻  口感軟比較適合老人食用
不過沒留下深刻印象就是了....

牛小排明蝦 
牛小排明蝦
羊爸嗜海鮮  每次來都要點有明蝦的
我怎麼覺得這個牛小排的味道才是我記憶當中的"台塑牛排"的味道呢??
比起台塑牛排 我更喜歡略為有嚼勁的牛小排
不過羊爸有mur了一下:明蝦怎麼越來越小隻呢?

飯飽酒足後  用第二個胃吃掉了水果 甜點和飲料
什錦鮮果 
什錦鮮果 水果是真的都滿甜的耶~~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蛋糕有點太甜 味道太重
一定要配上香草冰淇淋才不會膩
杏仁芙蓉冰淇淋 
杏仁芙蓉冰淇淋
上層是芝麻冰淇淋  下層是杏仁豆腐
搭起來味道真不賴
可惜的是 芝麻冰淇淋味道應可以更濃郁
法式烤布蕾 
法式烤布蕾
我最喜歡它裝在貝殼裡的感覺
口感紮實綿密

我點的飲料是冰釀咖啡
冰釀咖啡 
咖啡喝起來還算溫潤
有發現嗎?冰塊四塊當中有兩塊是咖啡冰塊喔!
所以即使慢慢喝 喝到最後冰咖啡都不會變淡
這就是令人會心一笑的王品巧思呀~~

整體來說
王品台塑牛排維持了一貫的品質
而一向自豪的服務態度也沒讓人失望
整個過程都會問口味合不合  需不需要更換  飲料要續杯嗎   等等
這樣的水準的確是個聚餐的好選擇

王品台塑牛排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
電話:(02)2393-4689
停車資訊: 凡消費用餐,可享特約停車場免費停車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