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鐵站出發  
(以上photo請加上 擔任攝影師的我 and 正在check車況的大葳)
哇~過了一年 大家終於又一起出遊啦~
這次出遊非常隨興   重點就是輕鬆 悠閒!!!!!!

因為想不到吃完鼎王後的行程  加上陽光燦爛(有關係嗎XD)
決定來個充滿美食的午後吧~~
於是乎就來到了
大名鼎鼎涵碧樓阿  
大名鼎鼎的涵碧樓!
涵碧樓是不開放參觀拍照的
所以吃個下午茶可以悠閒的聊天又可以揭開涵碧樓神秘面紗    不是很開心嘛XD
聽說柱子很有名
整體建築簡單卻不失雄偉

下午茶在7樓的東方餐廳(官網聲稱在七樓)  供應時間下午2:00-5:00
 環境  
雖然說供餐時間到5:00
但是大概到5:40都不太趕人
餐具擺設
有收費水 但是也有供應平常的水

涵碧樓下午茶 菜單2  
以上是下午茶的菜單  分為單點和套餐(套餐包含濃湯+一種飲料+水果盤)
因為一個人低消是580元
所以沒辦法兩個人點一份下午茶套餐混過去
大家的點餐策略都大同小異: 一份下午茶套餐+一份單點三明治+一種飲料

下午茶套餐附的濃湯
南瓜濃湯  
今天是南瓜濃湯
好喝不會很膩

我們點的杏仁拿鐵
杏仁拿鐵  
因為我很喜歡杏仁
所以我覺得非常好喝
用的是杏仁糖漿 可能有人會覺得太甜

三層的下午茶出現啦 $580
三層下午茶  
最上層
第一層  
右邊的三明治我覺得是上層最好吃的  上邊的炸魚塊還ok
中層都是甜的
第二層  
基本上都普普通通
最下層
第三層  
狀似巧克力奶酪的東西口感很怪
夾心可頌吃起來滿油膩的
那個果醬和奶油我們找不出來是要配啥的XD

最後送上水果一盤 都滿甜的
水果  

接下來是單點
涵碧樓總匯三明治  $450
加點2  
份量很驚人
使用煙燻火腿   旁邊的薯條比較好吃

煙燻鮭魚青醬三明治附香脆馬鈴薯及生菜沙拉   $380
加點1  
全麥卡門貝爾起司番茄三明治配香脆馬鈴薯及生菜沙拉    $380
加點3    
因為我沒吃到 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   不過份量都很多

服務態度中等  不會很熱絡   反而給我不熟練的生疏感
以"為了欣賞涵碧樓而去吃下午茶"還ok
但是如果抱著東西會很好吃的想法去就會有點失望囉~  
你看看 這是多麼讓人忘我的一片景象阿!!
很漂亮的view

涵碧樓 東方餐廳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42號
電話:(049)285-5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