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衝動買了小胖iPod後
搭捷運時我都會"練習聽歌"

發現我實在超愛五月天的
儘管已經是這個老大不小的年紀
或許是因為同為附中人
五月天的歌總讓我回想到很多屬於藍天之子的美好回憶
縱使國中加上高中的六年不全是快樂的
他們的歌總是可以勾起我很多青春的酸甜苦澀

五月天的慢歌雖然是阿信充滿power的唱出
卻可以打動我心 甚至讓我眼眶泛紅
快歌可以大吼亂叫 讓我通體舒暢
我喜歡阿信無時無刻都認真的眼神
我喜歡怪獸石頭瑪莎野性的撥弄吉他 完美無瑕的和聲
而冠佑總是豪邁又害羞的打著鼓
記得某年秋天和寶貝一起回附中參加簽名握手會
他們真的很有親和力


哎唷 他們什麼時候還要辦演唱會呀??

這次無論如何都不可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