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過後  我的R1旅程來到了OS ward

昨天一口氣寫了幾本admission note   ←自以為可以幫到大貴學長  (其實也沒有......)
感謝大貴和雅薇學姐的指正  讓我盡可能不要落後他們太離譜
今天跟了吳V的BSSO  好精彩喔~~
把mandible劈開時 自己都感覺好痛唷......

雖然上刀腳很痠
雖然3270是個白痴爛系統
雖然病人的問題我仍然不很會解決
雖然我這兩個月應該都會是個累贅
不過我會慢慢學習的
很多東西都比intern時期還要瞭解
感覺到自己"緩慢進步"也是滿不錯的~~

BTW 大報告也得加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