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等了三天
寶貝終於在星期五晚上放假啦

寶貝的頭其實也沒那麼光頭啦
我覺得衛校的婆婆剃頭還滿好看的 XD
不過他個人是打死都不想把鴨舌帽拿下來(哈)
他說他們第一梯醫療預官(58-1T)大約有200多人吧~
長官們都很好 還跟他們分享說洋基又輸球了
應該不是怕我擔心才故作輕鬆吧....?
目前都還沒操到體能課
不過下禮拜可能就會有了
下禮拜還要開始站夜哨喔~~
希望寶貝不要累到才是.....

星期五晚上去吃鐮倉亭的豬排飯
他說好久沒吃到"正常"的食物啦!!
他說衛校裡面的三餐都很XD
像早餐就是玉米稀飯配上兩片草莓土司加上兩片小黃瓜吧...
這不是很奇怪嘛?
不過他說生活規律到都不會肚子餓
每餐飯的時間也都只有10分鐘而已
好險寶貝吃東西很快

隊長還有發週記給他們寫喔
還要寫莒光刊物的文章閱讀心得
感覺好像小朋友喔
如果沒事的時候  就是掃落葉的時間啦
大致上長官對他們都很人性化~

要趕快帶寶貝去龍山寺拜拜啦
第三週就要抽籤囉~~~~~~~~~~~~
那我在我的小版版兒也許個願好啦:
希望寶貝小天可以抽到台灣本島西部籤
(我自私的小要求是台中以北)

我要寶貝週末都可以回來陪我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