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弟弟很厲害喔
不但自己煮飯給自己吃
還會煮東西給我吃呢~~  弄得還真不賴耶^^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和弟弟比較有話聊
我們會分享心事
不過有時候也喜歡吵吵嘴  大吼大叫
身為姊姊的我喜歡兇他一下以宣示我的地位

其實我內心很羨慕他也很以他為榮
弟弟從小就很聰明
唸書時間比我少很多  但是都考到好學校好科系
爸媽總是希望他多跟我學習
但是我總覺得跟我一樣才不好咧 是個書呆子
弟弟生活很有生活品質
該玩 該運動 該買閒書  該做公益    一樣都不會少
在班上別人不做的事  他永遠可以甘之如飴
弟弟雖然有點固執 但是對女朋友脾氣卻是一等一的好

不知道怎麼的  
弟弟在  讓我覺得很安心
覺得家裡多了個大男人
雖然是個容易讓人操心的大男人  :D

希望弟弟可以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