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如我弟的浩浩去當兵了
我今天去逛了逛他女朋友的網誌

哇賽 雖然已經很習慣寶貝在當兵這件事情
況且也站崗約莫一個半月了吧
看了那女孩的文章還真是想到
寶貝剛去當兵時候的情景
看了我都鼻酸了......

果然全天下的女友都是一樣的
都怕男朋友在軍中被虐待
都怕聽到男朋友沮喪而累癱的聲音
突然覺得自己現在比較可以一個人過生活了

呵 心裡有點偷偷地驕傲

寶貝我現在都很認真上班
很認真過日子   很認真不讓你擔心唷~~
我是不是很乖巧呀^^

願全天下站崗的女孩都可以"一個人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