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這句話說得真的很有道理呢~~

很多煩人的公事最近突然多了起來
雖然有些事自己拖到現在才開始想做的......冏
大報告時間突然被提前一個月
搞得我匆匆忙忙要開始找moderator
Finished case雖然加緊趕工  也提早計畫囉
但是該死的技工所因為失誤使得我在報告前才剛剛好可以做完
一直說要改的R1 course 該死的到現在還沒公佈
為誰鋪路為誰橋 我都不想知道
我只想知道公佈的course  做好的規劃是不是因為這偉大的公家機關一改再改

我知道R1就是辛苦 也知道這些不合理都是訓練都是磨練
但是常常被改來改去實在讓人覺得很煩
更煩的就是過年搞不好又得值班

這些事實在讓我這個從小做事就很有計畫的人快噴血了
雖然說我慢慢在調適心情   "計畫改變也不可以心浮氣躁"
但是 不要搞得我們對於這個工作地方一點期待與喜愛都不剩嘛~~~

煩煩煩 我是被變化搞瘋的小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