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承認我星期六很像豬
中午吃了大餐後竟然還可以吃晚餐!!

店門 
「古奈屋」這家咖哩烏龍麵店大概一年前就想去了
但是它在很不順路的國父紀念館附近
所以遲遲到星期六因為買模型才順道去朝聖

菜單 
星期六的晚上生意很好
坐下來後服務生就先端上一人一盤小菜就為我們點餐
小菜就是醃漬的微辣高麗菜
新產品 
寶貝點了新產品--野菜咖哩烏龍麵
而我點了豚里肌烏龍套餐  (所以還有包含沙拉、溫泉蛋、甜品)
我點的 

一開始先來的是和風沙拉
生菜沙拉

菜單的第一面就告訴我們應該如何食用咖哩烏龍麵和發芽玄米
店內所指示的吃法 
首先要先圍圍兜兜
戴圍兜兜的我們 
我們好聽話把圍兜兜圍好了
服務生也會親切地問需不需要幫忙

不一會兒  咖哩烏龍麵啦
野菜咖哩烏龍麵 
寶貝的野菜咖哩賣相滿好的  因為感覺料很多
有菜有肉滿豐富的
廣島牡蠣
寶貝加點的炸牡蠣 90元倒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我的炸豬排咖哩烏龍套餐
豚里肌套餐 
麵上比較空洞  旁邊的溫泉蛋加進去烏龍麵來比較溫潤
豬排還滿小的  大約掌心大吧  份量略顯不足
咖哩比較偏辛香料多的  我是比較喜歡偏甜的咖哩

發芽玄米他是建議吃完烏龍麵後
倒進咖哩裡攪和吃掉
但是我喜歡吃完咖哩後  用純米飯把咖哩味緩和一下
單吃發芽玄米還滿好吃的
發芽玄米也是只有一小陀而已

飯後甜點有黑糖涼糕或是冰淇淋麻糬可以選
我們都選了花生冰淇淋麻糬
冰淇淋麻糬 
口感和義美的冰淇淋麻糬滿像的

整體感覺  店內位置滿寬敞的
價位偏貴  但是尚可接受
咖哩滿濃郁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偏甜的日式咖哩  ^^"

巢鴨●古奈屋
地址:臺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國父紀念館旁)
電話:02-2751-3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