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店 

在我心中總覺得泰平天國比瓦城更有"台味"  比較符合我的胃口
所以好久沒吃瓦城了  儘管天母店就在榮總旁邊卻也沒去過
趁著人多可以多點幾道菜就來到瓦城用餐

涼拌前菜我們點了大薄片
大薄片 
很開胃 而且不會有豬的腥臭味 
不過份量很少

月亮蝦餅是一定要點的啦!!!
月亮蝦餅 
厚度大約6mm左右 不錯口感
口感與泰平天國差不多  份量也是一樣少  =.=
因為每人只能分到少少的一小片
於是又點了一份金錢蝦餅
金錢蝦餅 
只有5塊 每塊直徑約6公分
因為較厚也炸得比較酥脆
吃起來比月亮蝦餅更好吃~~

搭配泰國米 當然要有又香又辣的醬汁
於是點了綠椰汁咖哩雞和椰汁炒雞肉
綠咖哩椰汁雞 
綠椰汁咖哩雞裡面加有切小丁的四季豆   頗有口感
微辣很下飯 一下就被掃空
椰汁炒雞肉 
相形之下  椰汁炒雞肉就比較沒有印象

鐵板料理我們點了鐵板香辣海鮮和鐵板牛柳
鐵板香辣海鮮 
鐵板香辣海鮮很夠味喔~~蛤蠣還貼心的把肉都挖出來了
但是分量很少 蝦和蛤蠣都是兩三隻而已
鐵板牛柳 
鐵板牛柳的牛肉很嫩  份量比泰平天國略少
泰平天國的鐵板牛柳奶油味比較濃  牛肉比較有嚼勁

椒麻雞很普通 我覺得每家店做的差別不大
我也沒留下特別的印象
椒麻雞 
叢林烤牛小排很好吃喔~~
叢林烤牛小排

另外分別點了三道青菜
辣炒空心菜  梗梗比例上有點多
辣炒空心菜
辣炒高麗菜很香脆
辣炒高麗菜 
蝦醬四季豆好好吃喔
因為有先過油 所以超脆的!!
蝦醬四季豆 

湯品是點了蟹肉玉米湯
蟹肉玉米湯 
哇哈~~蟹腿很多 很有誠意
這是今天唯一一道菜讓我感到很有誠意

最後每個人來一杯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 
很大杯  但是很不甜
所以一定要記得加旁邊的糖水喔~~

瓦城天母店服務態度很不錯
上菜速度適中  不會有壓迫感
但是油煙味還是滿重的  有點美中不足  (衣服會臭臭 我很care這個)
榮總員工可以打九折免服務費

瓦城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16號
電話:(02)2826-4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