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食府 
今年的母親節大餐 選在紅豆食府(SOGO店)
選了母親節推出的感恩回饋組合($2899)  再額外加幾道菜

入座後有六道小菜預先擺在桌上   我們留了四道  $320
小菜 
毛豆中規中矩      與一般餐廳差不多
毫不起眼的筍干  不會死鹹很開胃好吃
烤芙吃起來ok     因為吃過超好吃的  所以沒有留下特別印象
另外一道是將黃豆芽與韭菜混和涼拌  也挺開胃的

冷盤  雙喜拼盤
雙喜拼盤 
醉雞加上海蜇皮的組合
醉雞酒味很濃 算是滿夠味的
海蜇皮因為有加上白蘿蔔絲  很有口感

 主食  上海菜飯
上海菜販 
分量很夠  四個人吃綽綽有餘
米飯滿香的偏濕軟   適合老人家

菜陸陸續續上來
白菜獅子頭  
白菜獅子頭
夠味好吃!!!獅子頭燉到軟爛
絞肉剁得很細  不用咬就可以吞下去

青蟹粉絲煲 
青蟹粉絲煲
本來以為煲類應該要乾乾的
沒想到來了一鍋像湯的東西
香料著重於胡椒  微辣
根據羊爸比說螃蟹滿新鮮的 還算有肉

白果魚片 
白果魚片
魚片很大方 每一片都滿厚的
魚肉算新鮮 不過它的白果超級苦的......
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鹹肉百頁菜心 
鹹肉百頁菜心
我實在不懂菜心在哪耶?因為我覺得那是青江菜呀~~~
來了幾道下飯的菜之後  這道菜顯得很清爽

山蘇松坂肉 
山蘇松板肉  另外加點的  價錢兩百多有點忘了...
不過這道菜讓我有點失望
松板豬肉並沒有我想像的甜美有嚼勁
而且竟然加了辣椒  我覺得不太搭嘎

絲瓜蝦仁小籠包 

花素蒸餃 
這兩籠也是另外加點的
絲瓜蝦仁小籠包   十粒$200
花素蒸餃               十粒$180
絲瓜蝦仁小籠包 滿清淡的還不錯吃
但是不及方家小館令人回味無窮
花素蒸餃表現就比較遜色    鼎泰豐和方家小館都好吃很多
我覺得這樣有名的上海館子所作的花素蒸餃應該要更進步才對囉~

南瓜海鮮湯 
南瓜海鮮湯
這湯超級好喝!!!南瓜味非常甜美
海鮮料也給得滿大方的

炸銀絲卷 
炸銀絲卷  也是另外加點的 $50
中規中矩 和平常吃到的差異不大

最後的甜點是八寶芋泥
八寶芋泥 
全家只有羊媽咪吃芋頭
但是根據媽咪說法:鼎泰豐的好吃很多喔~~

飯後還附水果--西瓜和哈密瓜
水果盤 
西瓜很甜  哈密瓜普普通通

整體來說  服務態度還滿好的
不過濕紙巾要跟服務生要才會給(我覺得這樣是不周全的)
中途也會來換盤子
可能因為母親節有時間限制  上菜顯得有點匆促  用餐環境也比較吵雜
大部分菜色都還不錯 不要點到一些地雷就好了~~

紅豆食府  SOGO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SOGO百貨本館)
電話:(02)2778-1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