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片很可愛 
突然在周日想要度過一個優閒的早上
決定來頓早午餐吧~~
來到了最近頗紅的L'IDIOT

我好愛這隻小驢子 
L'IDIOT的原意就是"驢子"的意思
門口這隻小驢子真是讓我愛死了
很可愛的裝潢 
裝潢很有特色  有海底世界的感覺  哈XD


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很舒適  原木色的桌椅很容易有好心情
餐具擺置 
餐具擺設簡單俐落  就等著點餐啦
只有假日才提供早午餐喔 
此行的目的就是brunch   只有週末才提供
menu 
價位落差滿大的
左半邊的餐都有附烤番茄、薯餅及培根或是香腸
加80元  可以附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或是各式茶類
其中美式咖啡可以無限續杯
我們點了  蟹肉蛋堡$350 以及  鮭魚排蛋捲$350

麵包 
麵包和蜂蜜奶油一起送上
麵包烤得恰到好處  滿好吃的
但是蜂蜜奶油的蜂蜜味似乎不太明顯?
後來飲料也送上啦
飲料 
寶貝點的是美式咖啡
我點的是拿鐵 拉花很美喔~~
拿鐵滿普通的 不過我目前也沒喝到永生難忘的拿鐵

蟹肉蛋堡 
蟹肉蛋堡  $350   我選的是香腸
黃澄澄的蛋看起來挺不錯的
(殊不知我只吃全熟的蛋呀)
至於蟹肉部分  恩.....該怎麼說呢
油味滿重的   會很容易膩
薯餅似乎也有相同的問題
但是香腸很好吃   烤番茄也很不錯

鮭魚排蛋捲 
鮭魚排蛋捲  $350
橫切面 
橫切面可以看到鮭魚很大塊喔
菠菜出乎意料的好吃
這個吃完讓人很滿足 ^^

檸檬荔枝奇異果 
後來我們加點了一杯果汁  $150
是檸檬+荔枝+奇異果  滿好喝的 感覺很健康!!

問券和小點心 
在結帳之前  服務生送來一份小點心和問券調查表
小餅乾還不錯也很漂亮

整體來說
服務很不錯  用餐環境很舒服  
是個享受brunch的好地方
餐點大致來說也不錯吃   如果部份餐點能少點油  那就更棒了~~

L'IDIOT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56號1樓
電話:(02)2545-6966
附近沒有特約停車場  開車的朋友要辛苦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