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項鍊我喜歡 
百年元旦是我們舉行婚宴的大日子
老天賞臉  雖然寒流來襲卻陽光普照
世貿三三的視野讓大家可以一飽眼福~~

我的三套衣服皆是由蘇菲雅提供的
第一套白紗因為是全新  所以需要加價
其他兩套衣服皆不用加錢
婚禮前兩天我就拿到衣服了    配件也是蘇菲雅提供

我的新秘是蘇菲雅的妹倫老師 
在婚禮的前兩週就和我討論好造型 讓我很放心~~
當天也帶滿多飾品讓我選擇  還有一位助手
所以整個化妝過程快又流暢
新娘妝加上兩位媽媽妝就是按照蘇菲雅的公定價錢

第一個造型當然是經典白紗造型啦~~
八點鐘準時在世貿三三休息室開始化妝    大概九點半左右就化好啦~~
切蛋糕 
就是這件蓬蓬蛋糕裙白紗
加上高腰緞帶及蝴蝶結  及脫俗的蕾絲
讓我昏了頭答應加價的~~
因為白紗屬於俏皮可愛風格   所以當初蘇菲雅配的就是水鑽頭紗
一整個讓我非常開心~~~~
有水鑽的頭紗(大心) 
頭上的小皇冠是妹倫老師自己的
我覺得清新脫俗  有做到我要的感覺
我得意的招待名條也有水鑽喔 
前面的瀏海是假的喔~~
妹倫老師在討論造型問我要不要挑戰一下
我就在半哄半騙下答應了~~~接得很自然呢!!!
項鍊是類似雪花形狀的頸鍊
順便秀一下我上網做的招待名條  也有水鑽喔~~
水鑽就是深得我心阿~~~

第二次進場我們採取的是唱歌方式
第二進造型 
這件紅色蛋糕裙質料很輕盈  走路很好走
胸前有一朵玫瑰花
(話說  我本來選深V領紅色禮服 被媽媽否決T_T)
有一朵大花在頭上 
這個造型我自己沒有很喜歡啦~
怎麼看都覺得很胖......(哭哭)
頭上有朵花兒
手上的手鍊+戒指是我請妹倫老師加的
想說唱歌拿麥克風的手比較有變化

第三次進場發麥芽餅乾
水鑽蝴蝶結髮箍>///<  
頭上是我指定的水鑽蝴蝶結髮箍
後面頭髮則是梳蓬鬆放下來
項鍊是水藍色小花  我比較不喜歡艷麗路線
第三套禮服是土耳其藍  
因為有穿蓬裙  所以下擺才會蓬蓬的
土耳其藍照相起來滿亮眼的
送客時也不容易被賓客衣服吃色

以上是婚禮三個造型的分享
妹倫老師做的造型滿多變也很有質感
人好溝通 讓我覺得非常放心
更多婚禮照片請見  http://picasaweb.google.com/wedding11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