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summer    
2011年6月
只剩下一個診   就要結束榮總住院醫師三年的生涯

一年intern+兩年rotate+一年pedo training     
如果加上五年的牙醫系訓練
和石牌 和榮總 的關係     說少也不少  說久也不太久

這年pedo的訓練
先要感謝施大夫 讓我有機會fix在pedo
      我覺得這年我學到很多 而且很快樂
      施大夫是我學習永遠的榜樣
還要謝謝雅文 又慈  敏靜 學姊們
      我覺得你們真的很強 而且不吝惜分享自己的經驗
謝謝旭真姊  欣茹姐  小羽
      我脾氣不好  有話直說 不成熟的地方謝謝你們的包容

兩年的rotate R時光
要感謝的老師和助理人員更是不勝枚舉
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   請接受我深深的感激~~~

離開 還是會有點不捨吧...
好朋友 好同學 好學弟妹
我會懷念 大家一起瘋狂的樣子
我會懷念  大家一起怒罵的樣子
我會懷念  大家彼此扶持的樣子

 

還有親愛的家人和老公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希望之後台大的生活可以一切順利
我會更認真 更勇敢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