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小牌子 

多年死黨芊如生日啦~~
美麗的壽星選擇要來大名鼎鼎的PAUL吃晚餐

店內 
一整個氣氛就是很歐洲啦~~
麵包蛋糕展示櫃 
展示櫃內擺滿蛋糕和麵包
每個糕點的價錢可說是糕點界的LV啦
或許是晚上了 麵包比較多
蛋糕倒是沒幾種

菜單 
我們三人都選擇輕食套餐  價位大約都是385元
輕食的選擇還滿多種的  會附上今日湯和飲料

蘑菇湯 
今日湯是怎樣照看起來都不好喝的蘑菇湯
蘑菇味很濃  不過我不喜歡
裡面那一塊漂浮物有點像炸的麵包  口感普通
我們有搭配上麵包籃
麵包很紮實 有點硬  是和沾上湯來食用

大西洋燻鮭野菜薯餅 
芊如的大西洋燻鮭野菜薯餅
普羅旺斯烤番茄熱熱的 不錯吃
燻鮭還算新鮮
下頭的薯餅是由馬鈴薯絲混成的
迷迭香的味道極濃郁
旁邊的野草們要配合上小杯裡的橄欖油一起吃
不過它的橄欖油沒有讓我覺得很清爽

尼斯沙拉 
小肥的尼斯沙拉
主要就是蔬菜、鯷魚、鮪魚為主角
份量大 鯷魚超鹹

咖哩雞胸肉法式煎餅 
我的是咖哩雞胸肉法式煎餅
上面的半熟蛋我雖然不愛 但是看起來是很賞心悅目
切面 
可麗餅的薄餅皮包著咖哩佐味的雞胸肉
算是滿紮實的
旁邊一樣配上普羅旺斯烤番茄和一堆野草

最後飲料大部分的選項都是茶類
服務生一開始也明講是用茶包沖泡的
我的大吉嶺紅茶 
滿大一壺的  不過就是一般的茶

壽星就是她!! 
有人生日當然要來點蛋糕呀~~
草莓101千層派 
這個似乎是草莓101千層派之類的名字吧
冰冰的  千層塔很酥脆
草莓搭上內餡甜而不膩
大家分著吃還不錯
布丁派 
布丁塔是常溫狀態
布丁味雖然很濃  但是比較草莓千層塔似乎比較沒有特色和印象

買給寶貝的點心 
整體來說 因為一開始就知道C/P值不高    所以並不會特別期待什麼
輕食部分真的很輕  會讓人有吃很少的錯覺
糕點部分都很紮實  大家分食淺嘗幾口還不錯
花點錢 享受一下歐洲貴婦的氣氛其實還滿好的
在東區逛街累了 來PAUL小歇一下我覺得很棒!

PAUL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1樓
電話:(02)2771-3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