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時光   
週休二日最適合去宜蘭走走
剛剛好的距離+不塞車的雪隧(事實上塞得一塌糊塗)
讓出遊更沒有壓力~~

在老公同袍的策劃下 
這次選的民宿叫作員山新天地   
今年剛開幕  非常非常新的民宿

我們大概傍晚時分check-in
帶領我們認識環境的是看起來很純樸老實的洪經理
他用不官腔的語調柔順地述說建造這座豪華民宿兩年來的種種
老闆和老闆娘似乎正在受訪
經過他們身邊時  他們禮貌、溫暖、簡短的問候
是我個人認為高級民宿主人應該有的態度
而且我很喜歡這樣不遠不近的距離感   GOOD!!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過於聒噪的民宿主人)

整棟民宿真的又大又豪華
分成四區
前面是庭院、停車場及餐廳
早安晨之美  
餐廳採用大落地窗 窗明几淨
遠看  
後面三棟是房間 以及會議廳、麻將桌及KTV室
麻將桌和KTV室房客都可以免費使用

外觀真的是和網站一模一樣呢!!!
草皮非常漂亮  整體規劃動線也很流暢
還有悠閒躺椅區  很有度假風~~
舒服的躺椅  

終於進到室內了
我們住的那一棟的一樓是客廳及餐廳
客廳簡單高雅
客廳  
所有的家具都透露出老板的高級品味  (我真是愛死那兩個喇叭了)
這邊還有通往2.3樓的電梯唷~
家裡如果有行動不便的老人家也很方便^^

田園詩人  
我們的房間是田園詩人
非~常~大~~
房門打開最讓人驚喜的是跟房間一樣大的浴室
害羞的透明浴室  
電視簡潔的掛在浴室與房間的玻璃牆上
我也是愛死這種簡單俐落的風格啦(大心)

房間  
往外看是綠油油的田地   陽台還擺著兩張籐椅
舒服的大床  
舒服的大床讓人一夜好眠
床頭音響則是SONY的

我非常非常愛房間的浴室
大浴缸及雙人洗手台  
兩個人一起泡都綽綽有餘的浴缸
雙人洗手台簡直就跟裝潢雜誌上一樣耶~~
淋浴間  
淋浴間跟高級的TOTO免治馬桶
高級TOTO  
這些按鈕一整個就覺得很高級
歐舒丹  
歐舒丹的衛浴用品應該女生都很愛吧:)
還有一罐德國進口的薰衣草精油供客人泡澡~~

房價含早餐
簡單好吃  
果汁  切好的水果  麵包吐司  還有咖啡是一區
擺設整齊乾淨  
另一區是拌好的沙拉  火腿培根熱狗  荷包蛋
早餐  
雖稱不上"豐盛"   但對我而言早餐這樣就足夠了
很乾淨  熱食也不會疊得亂七八糟
不過見仁見智  老公就覺得早餐還可以更多樣化

我們的房間假日價5400元   我覺得非常值得!!!!!
田園詩人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它不是面向民宿漂亮的庭院
房間很大很乾淨  (真的裡外都一塵不染!!!!!!!!!!!!)
超大浴缸讓人完全放鬆   整體裝潢設施都很高級
服務讓我感覺剛剛好  不多不少很舒服的距離

我想這會列為我們去宜蘭再度造訪的民宿之一~~

員山新天地
官網:http://www.skyline196.com/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深蓁路196號
電話:(03)9226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