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每年都會去乾爹乾媽家拜年
兩家人聚在一起   總是打打鬧鬧開玩笑
一整個就是沒大沒小  超級熱鬧有趣

超喜歡看到爸媽和乾爹乾媽聊天
這時候我彷彿看到他們都回到20幾歲的樣子
小孩們聚在一起  無憂無慮想聊什麼就聊什麼
每當這時候我都覺得我是長不大的小孩
或是說我希望我永遠不要長大  ......

家人對我來說超級重要  !!!
我喜歡把拔  看似很有理智  卻會發了瘋買些瘋狂3C產品
我喜歡馬麻 會在我上班時打電話來說今天晚上吃牛排等無關緊要的事
我喜歡笨弟  很悶騷卻超好笑
反正回家就可以放很鬆很鬆  可以耍賴可以當小孩

所以衷心希望
家人都可以平安健康  永遠開開心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