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轉自無名)

呼 日子過真快
我們要一起邁入第四個年頭了
回想當初那"可愛"又有點蠢的告白^^"
還是覺得很可愛 虧寶貝想的出來......

這三年來我們一起成長
寶貝總是用他最大的包容度來包容我
很有耐心很溫柔的陪在我身旁
我喜歡和你一起坐公車到處晃
我喜歡在你懷裡看電影(雖然我是很討厭看電影的)
我喜歡在彼此的心中都是第一順位
我喜歡你像小孩子一樣跟我認錯
我喜歡在我歇斯底里時你的冷靜
反正 我就是喜歡有你在身旁

未來 我們還有更多的機會可以更貼近彼此
也相信無論多久以後我們都可以像初戀般的相愛
朝我們勾勒出的藍圖前進
我們一定會有更多紀念日可以慶祝

我愛你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