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妙喔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軍用品店"呢~
套句寶貝的話:要不是要去當兵 根本就不知道台北有這種地方......

寶貝7/28就要去當兵了
在當兵前我當了個稱職的女友陪他去軍用品店挑了生活必需品
挖~~裡面還真的什麼都有毆~~
舉凡免洗襪免洗內褲手電筒軍徽防腳臭的東西
琳瑯滿目呀~~重點是都很便宜
大概是知道阿兵哥都是窮鬼吧......

按照PTT上找的checking list
東西很快就都買齊了
我叫寶貝買了兩張電話卡
希望他可以天天都打給我(這是個奢求嗎?)

看著寶貝提著那些東西 覺得有點心疼
好希望他可以不要離開我
好希望他在軍中碰到好長官
好希望他之後抽個好籤
好希望他可以自己照顧好自己

寶貝加油 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