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店 

爸比生日  因為收到BELLINI寄來的壽星折價398明信片
就近選擇微風的BELLINI慶生囉~~
(其實前一天才剛吃過卡布里喬莎  就比較一下好啦)

香烤雞肉芝麻沙拉  $160
香烤雞肉芝麻沙拉
沙拉選擇不算多
芝麻和風式的調味算是還不錯
分量很大一份 不過苜蓿芽如果可以看起來新鮮一點會更好
相對來說 卡布里喬莎的沙拉選擇比較多元化也比較花俏

培根蔬菜湯  $100
培根蔬菜湯
蔬菜很多料很豐富
我滿喜歡番茄湯底的東西
不過雖然湯是一人份 我覺得可以兩個人一起share才不會吃太多
綜合海鮮湯  $100
綜合海鮮湯
湯底有點泰式咖哩的味道  還滿妙的
海鮮料也滿大方的~

香酥中卷  $180
香酥中捲
跟卡布里喬莎一樣  分量有是很大
不過我這兩天也是吃了太多香酥中卷啦......

義式黑醋茄丁大蒜麵包  $90
義式黑醋茄丁大蒜麵包
這個份量比較精緻
我超愛 超好吃的
烤到香酥的大蒜麵包  配上酸酸甜甜的醃漬茄丁
害我每次都覺得想點兩份

義式海鮮起司飯  $460
義式海鮮起司飯
店員很貼心 都會詢問顧客需不需要把飯煮爛一點
(煮爛一點真的就會花比較多時間喔~~)
其實我覺得BELLINI的海鮮燉飯比起卡布里喬莎來說
煮得比較夠味  米飯飽滿而不爛
卡布里喬莎就有點沒辦法整大碗融合的感覺....
所以BELLINI的海鮮起司飯大勝喔!!!!!!

因為可以折扣398元  三個人一餐飯下來還不超過一張小朋友
實在大呼好便宜呀~~ 
微風廣場的BELLINI佈置很棒很有氣氛  (台北車站的比較沒有隔間 沒有隱私)
下次還要去BELLINI PASTA PASTA應該會選擇微風店吧~~
卡布里喬莎比較的話
我覺得BELLINI適合3~5人小聚餐   卡布里喬莎適合8~10人
雖然兩家的主食都超大 但是BELLINI的沙拉前菜等等size比較小
兩家店都是適合多人聚餐  可以悠閒大聲聊天的所在~~

後記:在微風廣場碰到小胖老師  他其實一點都不胖
         大家不要再誤會他啦~~~

BELLINI PASTA PASTA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GF ( 微風廣場 GF )
電話:(02)6606-0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