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不容易有補休的我下午來到了Afternoon tea
來點蛋糕慰勞自己吧^^

Afternoon tea 
桌上的小花植物讓人很舒服  有種清涼的感覺
雖然是平日的下午  忠孝SOGO店依舊是人山人海
Afternoon tea 
環境有些吵雜  跟舒適的擺設比起來有點讓人無法久留

選了兩塊蛋糕
Afternoon tea 
檸檬焦糖起司塔
大部分的味道其實是檸檬  焦糖部份就感受不到
不至於讓人覺得很酸 起司味倒是很濃郁
很適合配上一杯咖啡~~

Afternoon tea 
栗子塔
很甜不過不會很膩
塔的底層很酥脆 是我很喜歡的塔皮口感
比檸檬焦糖起司塔更值得點

飲料我選擇夏日新產品--白桃果凍葡萄大吉嶺
Afternoon tea 
裝飾的很美的飲料  不過白桃果凍太過軟啪啪
我個人喜歡QQ的果凍
如果不是為了嚐鮮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一壺一壺的茶類或奶茶類飲料

因為實在是太喧鬧了  飽食之後就離開囉~~

Afternoon tea 忠孝SOGO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2樓 (SOGO忠孝店)
電話:(02)2776-5555#1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