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ft 

就   是   今   天   !!!

親愛的 你回來了   :)

 

2008/7/29
因為鳳凰颱風 延後了你入伍日期
在那個颱風夜怎麼說我都想一直陪著你
我們幾乎捨不得睡覺

你知道嗎?   我希望那個颱風能停留久一點

2008/7/30
羊爸羊媽和我送你到林口
陽光很燦爛  心情卻五味雜陳
當晚你來電說  一切很好長官很照顧
新訓時不用搶食物不用搶投幣機也不用搶電話

你知道嗎?   那陣子我守著手機守得很辛苦卻很甜蜜

2008/8/1
不需要懇親 你直接擁有周休二日
看著你的三分頭 我覺得好好笑
你真的很像奇異果耶   !!!

你知道嗎? 第一次覺得周休二日過得這麼快速

2008/8/3
星期天晚上你收假了要回林口
我陪著你搭車到長庚醫院
看著你背著包包離去的背影  很心酸

你知道嗎? 那是上崗以來第一次掉下眼淚

2008/8/13
終於到了抽籤的時候
雖然事前誠心拜拜  但是依舊忐忑
老天爺很好心的賞了你一個很近的地點
但也是個"精實"的地方

你知道嗎?   我每天晚上都幫你祈禱喔

就這樣    你展開了軍旅生涯
                 而我也展開白塔最底層的小R生活

我們各忙各的
中午和晚上你一定會抽空打電話給我跟我聊天

有時候你忙得又氣又累又無言               我會絞盡腦汁安慰你
有時候你為了晚餐的一塊炸雞欣喜         我內心覺得你好可愛像小朋友
有時候我被馬胚機車或雜事纏身            你也會用全力叫我乖乖不要想太多

每個禮拜五晚上 即使我再累再忙也會打扮得漂漂亮亮等你回來
                             就算你已經筋疲力盡也會騎車帶我出去閒晃吃消夜

每個星期日下午  排除萬難我都會送你到車站搭火車
                              每次我都倔降的不再回頭看你
                              只怕自己會不爭氣的掉下淚來

因為愛你我學會認真快樂的生活  因為愛你我更勇敢

就這樣 數饅頭也數了335天    ....

2009/6/29

親愛的 你終於回來了    :)

你對我說:從現在起 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將來打拼 好嗎?

我想 無論如何 我們都會攜手一起度過

因為愛你是我最驕傲的事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