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給自己一個休假
晚上和寶貝來到鼎鼎大名的A CUT慶生^^

入口 
A CUT 位於國賓飯店B1  燈光實在是非常昏暗浪漫呀~~
服務生帶我們做到最靠邊的沙發區
這個沙發區隱密又非常舒服喔~~

餐前麵包
麵包 
我最喜歡麵包躺在白布裡的樣子 感覺就很可口
一上桌就是香氣四溢呢^^
核桃麵包和法國麵包 
長條狀的是核桃麵包  咬起來喀滋喀滋
圓的是法國小圓麵包  我比較喜歡法國麵包的單純美味

前菜有六種可以選擇
嫩煎北海道鮮干貝 
嫩煎北海道鮮干貝
下面墊底的是鮮玉米  香甜多汁
干貝煎到恰到好處  少許的鹽將鮮美更襯托出來
非常非常好吃~~
香煎明蝦 
香煎明蝦
明蝦也是甜美到沒話說   旁邊黃色的佐料非常美味
黑黑的那個是龍蝦餃
相形之下比較沒印象

湯只有三種可以選擇
法式洋蔥湯 
法式洋蔥湯
據寶貝表示  洋蔥味道超級濃郁
上面是用三種起司焗烤而成  起司當然是香噴噴的呀
不過除非很愛洋蔥 不然這麼濃郁會有點受不了
菠菜魚汁湯 
菠菜魚汁湯
一開始我很懼怕
但是喝一口之後覺得清甜好喝
沒有菠菜的怪味   反而讓人有充滿元氣的感覺~

沙拉也是三選一
凱撒沙拉 
我點了萬年不敗的凱撒沙拉
表現中規中矩
義式番茄起司沙拉 
這個花俏的義式沙拉全名我已經忘了......
反正番茄中間夾的是一種起司
不過除非你愛死義式起司不然會有點恐怖

牛排登場前會先送上海鹽
海鹽們 
由左至右分別為---
夏威夷竹葉鹽:會有淡淡的竹葉香氣
喜馬拉雅山玫瑰鹽:其實它是粉紅色的喔~~
西班牙燻鹽:帶有微辣口感
法國鹽之花:搭配牛排的最佳推薦
除了法國鹽之花以外  結帳處旁均有販售

牛排即將登場~~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16 oz for two)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16 oz for two
送上牛排前 服務生先上了兩個加熱過的瓷盤
真是很貼心呀^^
16 oz的分量包含服務生已經將兩塊最肥嫩的部分夾至我們盤子上了
分盤 
鐵盤旁邊三駝像花的東西式煎蒜頭   聽說不會辣很好吃喔~~
牛排五分熟的程度很剛好   不會讓我覺得很油
真的弄得很嫩很好吃~~
我們很努力把鹽都吃了一遍
但是.......沒有很明顯的不同
值得肯定的是 法國鹽之花真的很搭牛排!!

甜點
巧克力舒芙蕾 
服務生大力推荐的巧克力舒芙蕾
大體上滿好吃的
不過巧克力很濃郁 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尤其加上旁邊的香草醬
我想旁邊那球莓果雪酪的工作就是解膩吧!
雅緻三姐妹 
雅緻三姐妹
最左邊是養樂多優格上面灑了餅乾  那個餅乾好吃
中間兩片巧克力餅乾   外加一球花生冰淇淋(??)吧
雖然都不錯  但也都滿甜的就是了

方糖 
好喜歡這些不規則形狀的方糖喔^^
Latte和伯爵茶 
我們的飲料是熱拿鐵還有伯爵茶
服務生會拿茶包讓你選擇
那一大壺是熱開水 任君沖泡
甜點配上伯爵茶真的很棒~~

因為是本日壽星
A CUT會特別準備一個小蛋糕
祝我生日快樂囉~ 
上面的香草冰淇淋好吃耶~~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囉^^

整體而言
餐飲和服務都有一流水準
晚餐價位是真的偏高  午餐比較平易近人
是還想再去的店喔~~

A CUT STEAKHOU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B1
電話:(02)2571-0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