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三井美術館幫媽咪慶生
很隱密的入口 
因為早聽說三井的午餐物美價廉 特定選定了中午套餐
雖然是星期二中午 B1不算小的用餐空間滿滿都是人     其實....滿吵雜的  XD
我很喜歡他們擦手毛巾上面有"三井"的字樣

我們點了午間限定的"盛宴套餐 1000元"一套 and "游心套餐1500元"兩套

吻仔魚 
吻仔魚
是到滿鹹的開胃菜  會讓人想加碗白飯

蓮藕包貝類 
薄片蓮藕包貝類 (游心套餐附的)
這道很創意喔~~味道很不錯
貝類用得很新鮮  蓮藕也襯托得很好

生魚片 
生魚片
圖片是游心套餐附的   盛宴套餐附的比較小  魚的品質還真的有差
沒話說~很新鮮甜美!!  盛宴套餐的鮪魚有點小筋就是了

明蝦沙拉 
明蝦沙拉(游心套餐)
明蝦新鮮肉很有彈性
生菜的調味酸中帶嗆 我很喜歡
蟹腳沙拉 
蟹腳沙拉(盛宴套餐)
因為盛宴套餐沒有附鹽烤蟹腳  所以就來個蟹腳沙拉

火鍋 
服務生說如果兩套游心套餐 湯就會做成火鍋
有清湯和味噌可以選擇
料以海鮮為主 兩片干貝 一些烤魚等
服務生會為你烹煮
火鍋 
起鍋後服務生會盛在小碗給你
清湯湯頭算甜美
而盛宴套餐的湯物則是一碗普通的味噌湯 裝在普通的碗裡

鹽烤蟹腳 
鹽烤蟹腳 (圖為兩份游心套餐量)
總共四隻蟹腳
烤得很不錯  味鮮肉多

烤魚 
烤魚(游心套餐)
名稱我忘記了  可是很肥美好吃  讚!!!!!!

牛排 
牛排(盛宴套餐)
牛排煎得恰到好處  不過中間那個黃黃的東西口感很妙
像很軟的年糕 不甚好吃

煎鮪魚 
煎鮪魚(盛宴套餐)
我不懂為何要把鮪魚拿去煎 好怪喔
爸媽覺得還ok

鮑魚 
鮑魚(游心套餐)
鮑魚算是ok  旁邊有創意料理
把鮮蝦壽司拿去炸 還不錯吃 不過有點涼了...

握壽司 
握壽司(盛宴套餐)
根據服務生說法  兩邊的炙燒握壽司已調味
但是吃的時候還是要沾醬油才有味道

甜點 
甜點水果
竟然沒吃到夢寐以求的哈密瓜>"<
冰淇淋還是一樣好吃  不過我記得以前有紅豆湯
詢問店員後:答案是每天不一樣 

最後送上熱咖啡
咖啡 

整體來說 都還不錯
但是也不到讓人驚艷的地步
用餐環境很吵雜
服務ok  但是我覺得稱不上超優良服務
以氣氛來說農安店還是略勝一籌囉~~

三井料理美術館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1
電話:(02)2741-3394
註:B3有收費停車場  用餐者一小時40元計費(打對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