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由HOTEL SCRIBE的好吃可頌揭開序幕
HOTEL SCRIBE 早餐 
天阿~這個可頌  我要給它一千分
實在是太好吃了!!!!!!!!!!!!!!!!!!
HOTEL SCRIBE的果醬也很好吃
HOTEL SCRIBE 早餐 
這家旅館還有一個很大的優勢!
日本人很多  大家都很有禮貌
重點!!至少我們住的三天裡面都沒有碰到嗓門超大的對岸朋友

早上行程非常優閒
導遊帶領大家認識旅館附近的環境(其實就是百貨公司)
我們就趁早上把想買的東西看好
打算最後一天一次買齊  哈哈~

中午就吃了開心的米其林三星料理
特開一篇介紹Le Pre Catelan ←按我按我

下午去參觀凡爾賽宮(Château de Versailles)
DAY6 
也是由專業導遊帶大家欣賞
西元1682年  路易十四宣布將法蘭西宮廷從巴黎遷往凡爾賽
凡爾賽宮是古典主義風格建築 
號稱是全歐洲最豪華最雄偉的宮廷  也是往後宮廷建築的典範
逛完一圈可以深刻感覺到金碧輝華
還可以想像到王公貴族飲酒作樂的景象呢~

參觀完凡爾賽宮
導遊帶大家到塞納河遊船
我只能說冬天遊船真的太不適合了>"<
我記得夏天的時候好玩很多呀~~~

晚餐是法式田螺餐
就在旅館附近吃
第一道是田螺
DAY6晚餐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田螺  所以沒多研究好不好吃
主菜有牛排、鴨腿、鮭魚排可以選
DAY6 DAY6  
事實上 肉質都很乾很不好吃
好險中午的米其林餐廳讓我們飽到晚上~

晚上時光  又再陪寶貝去夜拍啦~
本日目標: 凱旋門
DAY6  

DAY6  

DAY6  

恩~蜜月旅行也接近尾聲啦~
明天自由行一定要好好把握^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