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好會賺錢喔~~~~~~~~~
東西做得可愛就算了  還要打著"天空樹限定"的名號!!
商店街  
直接進入買買買的行程啦!!!  (失心瘋ing)

拉拉熊與天空樹
拉拉熊與天空樹抱抱實在很可愛

好大一間nanoblock 
nanoblock專賣店賣很多小樂高
這個超大的skytree一度讓我們很想抬回台灣
但是因為家裡無法收容它而做罷
(不過在裡面買nanoblock很貴 欣賞即可)

PLAZA有很多梨花的東西  
PLAZA裡面因為有太多可愛的Snoopy和Suzy's zoo的東西讓我一直尖叫不已~~~

 

接下來就來看看一些可愛的小玩意吧!!

首推當然是必買的東京ばな奈
尤其是中間的天空樹限定版 Tokyo Banana Tree

東京ばな奈  
天空樹限定 豹紋香蕉  巧克力香蕉口味
這個口味我最喜歡!!!!  不會太甜又有巧克力香氣
東京ばな奈--天空樹限定豹紋 

同場加映  東京車站限定 貓咪香蕉  焦糖口味
不過我覺得跟原味差不多耶?
東京ばな奈--東京車站內貓紋   

成田空港限定 長頸鹿香蕉  香蕉布丁口味
我覺得比原味好吃  一定要出海關才買的到喔!!
東京ばな奈--成田空港長頸鹿  
天呀~~~是不是太可愛了一點!!!  (當然也要謝謝老公陪我這麼無聊XDD)

年輪家(ねんりん家)也不甘示弱  出了天空樹限定版
天空樹限定的年輪家  
哈哈 把三根棒棒糖年輪蛋糕疊在一起  只有天空樹的年輪家買的到喔!!
年輪家新產品  
三個口味:原味、野莓、巧克力
不過我個人覺得原本的年輪蛋糕比較潤口好吃  這個略顯乾澀

再來這一堆東西   我也都好喜歡呀~~~
天空樹戰利品  

光是在Skytree Shop裡的變色天空樹馬克杯就買了一藍一紅兩種
變色杯 變色啦!!  
加了熱水後變色啦!!是不是很漂亮 很浪漫呀~~~~~~~~~~~~~~~~~~~~~~~~~~~

還有一堆名信片  裡面有兩張3D的Suzy's Zoo明信片是在PLAZA買的
其他都是在Skytree Shop挑的
3D明信片 可愛的天空樹明信片  
每張都好精緻  全部都好想帶回家呀 >w<

當然在PLAZA不會這麼輕易的走出來 
餅乾
可愛又好吃  
我承認這個餅乾是買Snoopy盒子的!!
不過基本上日本的餅乾都是香脆可口  非常好吃  (明明就是法蘭酥也這麼好吃)

還有Suzy's Zoo的資料夾 一組三個
梨花資料夾  
真的好可愛喔~~~

當然不能忘記nanoblock的天空樹囉
(我們是在上野的3C店買的  不知道是不是最便宜 但是和專賣店價差不少)
拼好啦!!  
我們還加購了一個會變色的底座  整個模仿的非常像

天空樹內也有Hello Kitty專賣店
不過我這次非常理智只買了一個手機殼唷
限定版天空樹Kitty的iPhone殼  
Kitty帽子上的水鑽太深得我心了!!

呼呼~~天空樹實在太好逛了!!
日本人真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