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報到 寶貝也要報到:)

早上匆忙趕到榮總去進行住院醫師的報到程序
有點繁瑣 但是也有點小期待
雖然實習也是在北榮
不過這陣子的榮總實在讓人覺得又熟悉又陌生呀~(煙)
在沒有寶貝的陪伴下 我可以堅強的應付工作的大小鳥事嘛?
我實在是個看起來很堅強實而很弱的女人呀......

雖然託颱風的福 寶貝7/30的報到日也終究是到了
我和爸媽開晡晡載寶貝去林口衛校報到
一路上我們說好不會哭都笑笑的
氣氛還算ok囉~
想說他八月份的週末都有放假  就覺得事情也沒這麼嚴重吧....?
真的可怕的是第三週的抽籤
如果不是本島我大概就真的會飆淚啦~~~~

總而言之 平安就好快樂就好!! (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